Friday, November 19, 2004

風城浪子(六篇)堅持信念
晚上二時,剛打IDD給她,她在公司,她永遠有講不完的說話和笑話,難怪上月我1010電話費IDD單咁貴,真嚇人。朋友常笑我們還像拍拖一樣。每次她都有新鮮的辦公室趣事和家庭事同我講,沒完沒了。

通寶兄講絕緣體,區區可能唔知係唔係,因自知有時真難敵奪命的青春無敵。
但有樣可以堅定的是永不會有婚外情和不會包二奶。因知普天之下,我是無辦法找到一個比她更好或相似的,所以不會浪費時間去找。君說可能不對,但我起碼堅持這信念。ZZ姐,若你見到她,一定有同感。

Comments:
誰不好色而慕少艾?我的絕緣是指感情而已!
 
多謝光臨寒舍
您就是江湖傳聞中的
錦程風衭:菲比妹子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